close




首先來說一個讓人振奮精神的好消息,NARS 於4/10 將在A8正式設櫃囉!!!! 

喔耶不用去香港或日本買了(整個不想買網拍) 

A8真是越來越迷人了 


3/8這天A8 Reopen (  線上DM --> http://www.skm.com.tw/index.asp?s=120&c=edm&sn=13588  )

我就去逛了一下 

BB直接把RMK的舊位置霸佔了~而RMK就換到別的位置囉 (在Dior跟MAC對面的樣子)

稍微看了一下,新的VIP室感覺倒是還好,不過整個櫃變好大真開心

另外,櫃上好多新面孔喔 (還是我眼力太差認不出來.....) 

跟櫃哥說我想再買一隻裸色唇膏(因為打九折我想來攤一下進貨成本) 

他推薦了我裸棕色的#6 Heather Buff



  



跟之前買的Crystal Pink差相當多喔,Crystal Pink在嘴唇上呈現的是偏粉的

而Heather Buff還真的是相當貼近我嘴唇的顏色,整個自然但不暗沈

兩隻直接單擦的效果都很自然,基本上都會帶潤采出門 


只是為什麼看著我上過Crystal Pink的嘴巴還能知道我的唇色到底有多黑呢?? 



來張手臂試色吧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潤采唇膏大概有多滋潤

雖然說沒有添加香料的香味,但他就是有一個唇膏的味道

但其實上久了還是會覺得這味道有點膩,但是遮唇紋的效果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其實是我被寵壞囉,因為舞台光真的太沒味道了!!!!!) 





再來我又去了MAC,看一下FAFI到底有多迷人~~~ 

結果被我遇見了潘若迪,然後我就默默走到Dior去了XD 





原本我想直接買Dior的214,這隻顏色真的很淡

之前上過的感覺就是奶茶色,本來想買來搭配唇蜜的

不過櫃姐介紹我另一支382,官網上把他分類到赭紅,也是比較接近我自然唇色的一支

好看! 上班都可以用~~~ 





給兩張最近新購入的舞台光色號比對照 由左而右分別是:530, 346, 382

舞台光的顏色用看的完全不準,實際是很薄透的


  



 





買完這些東西之後MAC櫃上突然間都沒有人了!

我趕快趁機去試一下新腮紅

HIPNESS馬上燒到我,很可愛的橘桃色

一直很缺的深藍色眼影CONTRAST也順便九折帶回囉 





 




 



 








 




A8 reopen ,我整個是像在發洩的到處採購 





買完東西就準備要去海石膳堂吃飯囉

這家是居酒屋吃到飽喝到飽,但是價位偏高的單品依然是需要另外單點

東西還好而已,種類很少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鮭魚跟甜蝦,超好吃!

不過他們有怕被吃太多的嫌疑,上菜上很慢,而且常漏菜

便宜的菜倒是會自動送兩份,整個覺得沒有道理讓我再去一次唉




吃飯的時候我們超吵的

雀巢檸檬紅茶因為沒冰,所以我們把飲料放在放生魚片的冰裡頭...( 其實很顯眼超丟臉的!!!! )

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被服務生怨恨,所以完全不想幫我們送菜嗎?





然後還在玩特媽若

IV素人,他在害羞了!!!






吃完飯後大家決定要到我家見識一下我姑姑的專業電動麻將桌!

KIKO還打到三點,直到贏了10塊錢才甘願先去睡覺

明明就是隔天要考試的人!!!!!




後來因為電動麻將桌洗牌時實在是太吵了,怕會被想睡覺的人追殺

所以我們到我的房間玩手動麻將桌....

五個人加一個小和室桌,瞬間我的房間就被擠爆了












本日最好笑是高阿琪臭莊連四!

最後被太王門清一摸三結束,造成後半場阿琪對太王開始猛烈的砲火攻擊!

陳育錡最後以-65塊認賠下場

我初次上場就自摸連莊XDD  早餐錢整個有著落




六點半準備出門吃早餐送KIKO去考試

陳育錡根本快要死掉了,沒凍頭!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的送KIKO到考場考試,他也平安到家了

太王回家之後還要直接去爬山!瘋了瘋了




早上洗完澡我還整個精神很好睡不著

十點睡到下午兩點多,就睡飽了

是怎樣,嗑藥嗎?




總之至少我心情好很多了,這樣也不錯,雖然好累

最近也有一些人常來跟我聊天解悶,揪甘心~




大家都要好好過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