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01------

中午吃了膩人的義大利麵跟焗飯,回家打一下電動

遇到了打不死的小紅三人組,有點怒火的關了機

準備往機場前進 七點到中正機場,終於領到我人生第一本小綠綠護照

敗筆是之前修完瀏海馬上去拍的嚇人大頭照 (機票當然也入手囉) 







入境的時候,檢查員翻了好一下護照,以一種很疑惑的神情問我:第一次出國阿?

呃.....有這麼奇怪嗎???  不過還問了我要去哪的一些問題,很關心第一次出國的人嘛哈哈














在機場晃蕩晃蕩,台灣的免稅區完全不怕人偷的樣子,幾乎沒有店員,不像韓國的先生跟的有點緊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機場可以逛的地方好少,害我們連3C都逛,還玩了怎麼打都很難輸的桌球遊戲

中間過了兩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韓國時差比台灣晚一個小時,到那邊已經是一點多的事情了





根據機長的說詞,那時的氣溫是零下5度,沒有下雪

一踏出溫暖的很過份的飛機之後,我聞到好清新的味道

這是乾淨冷凍櫃的味道吧!好香好香阿,高緯度的地方真不錯,我著迷了



韓國的機場有點漂亮喔,一看就是很新的樣子。 

三更半夜的,就更冷清了。一路上都是華人,跟少少的幾個機場人員






在機場就見到這次頗重要的人物之一,韓國導遊阿亮(明明就是阿良為什麼要叫阿亮~"~)

這個人很堅持自己像元彬,每天都會問一下:怎麼樣,今天我,看起來比較像元彬了吧

大家:明明就不像阿,你那麼胖!  (  好吧 其實不是大家,是我們家,對不起,跟大家道歉)



第一天下榻的飯店是麗池卡登飯店,五星,而且是讓人很開心的雙人房喔












難得出國玩,反正也沒事作就拍拍房間的樣子吧哈哈(不要說我俗氣,不然第一天就沒照片了= =)

床頭有音響很貼心,而且還提供了兩張CD,但是一播放就害我精神變很好

接連著兩首垃圾車的音樂,就算再沒有音樂的小小常識,台灣的遊客都應該會倍感親切吧





這個飯店提供了很多東西,一般要有的都有,廁所還有一罐無油的按摩乳液跟體重計 (心)











但是,怎麼找就是沒有牙刷跟牙膏=_______=

冰箱裡有的飲料看起來好好喝,只是聽說會比外面貴上個兩三倍,牙刷也很貴








所以我就跟堂姐在半夜兩三點跑到飯店對面,韓國最常見的便利商店Buy the way 買牙刷



一去就遇到瓶頸,有好多東西沒有標價,問店員how much,他就不說話臉臭臭逼逼逼的逼完了~"~

(好貴  花了我們200多塊,不過還頗好刷,還好還好)

唔,是誰告訴我韓國物價便宜的!!!???





雖然是半夜三四點,可是外面的路上人車還是不會很少

趁著堂姐洗澡的時間,趕快關個燈來拍一下夜景,沒有腳架手持好累阿

(要是帶了腳架我一定就是真的瘋了,一個相機包包就快買走了我的肩膀~"~)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最高峰,睡覺!

當我洗完澡的時候,堂姐已經睡著啦

可是我還要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所以只好一直嗡嗡嗡嗡的吵她

因為太吵了,堂姐把被子蓋住頭繼續睡

當我整理完,上床醞釀睡覺的情緒時

突然刷的一聲,蔡貝用力的把被子掀開,接著的是......很用力的喘氣  =_______=

大概是快把自己悶死了,還知道要掀開被子透透氣吧 

害我笑到快中風笑很大聲,他也沒醒,而且....還打了個呼.............................所以,我就陷入睡不著的情況




第一天,結束     (聽說隔天早上的 morning call 是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