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蝴蝶效應之後,大鳥就要趕回學校上課了
硬是要他陪我等到快四點才放他走人,我一個人看電影的計畫就要實行囉!


進場之後,突然覺得大事不妙= =
整廳,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超屌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這時候就會不知不覺的想到派拉蒙的恐怖謠言
我環顧四周,還真是.........一個人也沒有...
於是乎我只好深呼吸,開始把注意裡轉向螢幕上的電影廣告
可是因為我已經看過了阿,很難非常專心的注意看
當我又試著看看有沒有別人進來時,突然看到斜後方奇怪的位置上出現了個人影
真是嚇死我了= = 原來是驗票的小姐.....


然後,就再也沒有人進來了


其實人性污點滿悶的,是嚴肅緩慢的片
故事步調真的非常的慢,這時候,我一個人,悶了起來....


看了莫約30分鐘左右,我聽到有沙沙沙的聲音,大鳥竟然買票進來看了@ @
因為他的土司跟肉鬆丟在我的車廂,他又覺得無聊,所以就乾脆也來看了

在大鳥進來沒多久,妮可基嫚就出場了
身材真好,眼神好媚,但,我只能做出這樣描述而以= =
他的出現,應該是整部片的癥結吧
沒有他,就不會引發那麼多事情,雖然沒有離奇的事件發生,但卻漸漸瓦解柯曼的心防

整部片的味道很淡...很淡...淡的讓人沒有什麼感覺
有點類似時時刻刻,但我卻沒得到什麼特別深的感觸
裡頭的大牌不少,但是角色重要性,卻似乎不比柯曼的家人高
柯曼的母親有一句話說的很有感覺
你的膚色雖然是白的,但思想卻是奴化的

黑人受不到公平的對待,這個問題一直存在著,只是沒那麼明顯罷了
身為偽白人的柯曼,倘若當初不隱藏自己是黑人的身份的話
應該就不會為了"幽靈"這個名詞,而引發後來的種種

柯曼父親在家中是個極有威嚴的角色,但是當他出門工作時
柯曼卻發現父親只能在火車上當受人指使的服務生
這樣的明顯對比,也凸顯了當時黑人不管自己有多少才能,也很難有出頭的一天

其實有點對不起大鳥,讓他花了錢又花了時間,在一部他看不懂的電影上
也許又剛好碰上蝴蝶效應的步調很快,劇情起伏也較大
相較起來,人性污點真的是太沈悶了

我覺得還好啦....雖然感覺真的很淡....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其實還滿好看的!

而且我們花了380元卻享受了包場的感受!
哈哈,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