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白的部分相較於以前的電影來說,好懂了很多
嘖,我怎麼說都不會專業,所以還是別說了
那種感覺我一點都不知道怎麼描述,而且每個人看感覺應該都會不太一樣吧
不過就是覺得,這也是部好片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他是文藝片唉,場景真的弄的很美

裡面每個人演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梁朝偉就甭說了,一直都這麼好,而且他聲音還是很好聽阿>////<
我還記得以前曾經不小心看見2046的幕後花絮
當他知道他要詮釋另一個周慕雲時,他十分困擾
最後硬是跟死硬派王導強力要求至少也讓他加上兩撇鬍子,他才能完全的說服自己
為什麼可以那麼溫柔?為什麼又可以那麼冷淡?周慕雲真的很奇妙唉
叫計程車的動作超帥氣!

章子儀在劇中很搶眼,潑辣、娛悅、渴望、失落,情緒起伏轉折的很分明
不過這不禁又讓我想起蝴蝶效應的女主角......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演的還真不錯,我已經沒那麼不喜歡他了XD


王菲的表現其實出乎我意料的好
不過注意觀察,好像很少有直接把眼神投向鏡頭的畫面
在花絮中,王菲說王導很知道他適合演怎樣的角色、情境、表情
順便一提,她穿高跟鞋的腳真美

鞏利的角色我覺得是最巧妙的
其實每個人對周慕雲的定義都差不多
只不過這個事實卻是在他的出現而慢慢帶出

木村拓哉阿!
雖然有鬍子,不過還是帥,沒鬍子的油頭雖然不是很喜歡,不過還是好看
原本以為他跟王菲都只會出現一下下而已,沒想到戲份還真不少
不過他出現的時候,都是較沈的場面
兩個人的對話,卻只有自己的聲音,最後也只能默默的離開

說的落落長......
看完之後我又想看花樣年華了
依然很後悔以前沒認真看

有機會順便把東邪西毒、阿飛正傳、重慶森林也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