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誇獎一下這次的海報作的滿不錯的
(我比較喜歡個人的三張)






















以下劇情及心得混雜,往下看請三思




頂著金球獎最佳影片的光環,這部片倒是沒讓我失望
但也沒讓我驚豔就是了
(只是要讓我失望其實也滿難的,看這麼久的電影,大爛片入圍只有幾部而已)



可能真的是對Keira Knightly膩了
不過她又不是主角,所以不是很重要XD










原本應該是主角的Briony戲份倒是挺不多的
因為電影安排的是以三個主角的視角來說明這個故事
(我不知道會這樣安排,所以有一點意外)
戲份比重我個人覺得大概是Robbie = Briony > Cecilia




吃醋的孩子好可怕,可是我沒有辦法討厭她
因為好像認為沒有人真的很關心他
在醫院對傷兵說自己的本名,讓人有點辛酸
只是犯了錯就還是錯唉....



You can imagine the truth.



打字機的音樂安排是還不錯
就會一直提醒觀眾現在這個情況是什麼(不過也少了點意外)
戰爭部分稍微覺得有點多餘冗長
但是士兵的歌還不錯~現在聽官網也有喔



James McAvoy其實不是我的菜
他的電影我好像也只看過納尼亞而已
becoming Jane我沒什麼興趣,大概是因為對安海瑟威(美國味太重)沒興趣吧
心裡一直覺得如果他戲挑的好的話,感覺好像會跟Tom Hanks差不多
會繼續觀察







最後
不管是演13歲的Saoirse Ronan
還是18歲的Romola Garai(演這部比較漂亮,好像卡麥蓉迪亞)
我都覺得還不錯








所以其實是James McAvoy跟兩位Briony讓我喜歡這部片的吧哈哈




音樂不錯,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傲慢與偏見
雖然這部的節奏算流暢,但是傲慢與偏見就是比較有一氣呵成的感覺
但畢竟他經典名著嘛,翻拍過幾百次了,其實也不應該拿來比較
而且其實我是古裝控!所以這點也很有關係



回歸前頭
現在想想為什麼會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其實就是我心裡頭沒出現糾結的狀態



音樂聽的讓人惆悵
但其實劇情引導的還好而已
最後沒有惆悵到 (戰爭場景不能算吧! 這不是戰爭片喔!)



所以只給亮白色,觀眾品質已經亮紅燈了




雖然現在看電影的品質已經好很多了
不用在電影院聞美乃滋加鹹酥雞東山鴨頭的味道
但是還是有人會忍不住講電話、解釋劇情或是像頂尖對決我遇到的"嘖嘖嘖"男子
不過看贖罪那一天,遇到那樣的對手,我還真的是輸了!



有兩個女生一直在輕聲尖叫oh my god~~這好#$%^喔!!
我是有點忍不住了,想說等劇情比較不這麼緊湊時我要請她們不要再說話囉
沒想到情況依舊,而且我發現不僅是那兩個女生愛聊天而已
而是一大群人都很愛講話!應該有五個人吧!
一直講一直講!



硍!當作那裡是家庭電影院喔!



我旁邊的女生因為太生氣了,都一直大轉身轉頭去瞪他們,不見任何改善
(可是因為她大幅度的轉身,造成我這邊椅子也不停的晃動.......)
散場的時候那個女生就開始批哩啪啦的罵他們很沒水準



我跟阿琪則是走出去之後才在後悔自己怎麼沒有阻止這種惡行不停的干擾我們!
真是傻了傻了,有夠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