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看在黑暗中漫舞的(其實就是想看點重口味)




在七點半左右打開電視轉到HBO,想隨便看個電影配配我的晚餐再來看"黑"
不料讓我看見V的面具,意識到這是我之前一點都沒有興趣的V怪客
一邊吃一邊看真是大吃一驚,原來不是動作片也不是科幻片阿!!
大概就是95%劇情的比例吧



















滿激動的一部片,推骨牌的時候超熱血的




這時真的是有點感嘆片名誤我一生
(the island我也是不曉得為什麼偏執的不想看)
取什麼怪客讓我對娜塔莉波曼跟史蒂芬雷完全滅火
當然一開始劇情的介紹就跟英雄片一樣我也是有心無力
06年的片拖到08年才看,我也算是厲害了



已經快要沒有我討厭的電影類型囉我猜.....
除了科幻災難生化人電影以外應該都免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