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沒有劇情,請安心服用



雖然我晚了幾天,不過總算是了了一樁心願XDDDDDDD
( 看我笑的下巴變那麼長就知道我開心囉 其實看完當下我超想跳來跳去的,腳步很輕盈的離場~)



首先要搶先講一下,這是根據百老匯音樂劇改編
請不要再一直問為什麼他們從頭唱歌唱到尾了
我跟阿琪還覺得有些地方台詞太多咧



笑點超多的,院內笑聲連連,當然也是有很多人在害怕啦
如果喜歡提姆波頓黑色喜劇應該會覺得不錯
(調性其實有接近聖誕夜驚魂)







戴普讚讚~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唱歌,不過演的真好
這種陰陰鬱鬱時常陷入沈思怪怪的角色除了他還有誰呢~
跟海倫娜一開始的那首My Frends官網有,我喜歡這首
當然預告中最常撥的那首也有囉~我已經要收OST了 (還想要by the sea)














另外,有個角色一出場我就忍不住不笑
芭樂特主角沙夏拜倫科恩扮相超蠢的,預告中好像也有他的樣子










我是覺得海倫娜唱的還不錯啦
只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風騷就是了,少了一點
看電影的時候我還一直偷看,感覺不出她有孕在身阿







至於劇情我這次不想提耶,主軸預告都有了
結局就讓看倌自己去體會吧




雖然我覺得好看,劇情緊湊沒跳拍,音樂畫面跟笑點都處理的很好,很容易投入
可惜就是提姆波頓的電影格調似乎有點定型了,所以沒我預期的高分
但他的確是個好導演啦! 我還是會一片一片繼續支持下去的!!!!





最後恭喜強尼戴普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我要看頒獎啦,金球獎沒頒好怪喔





滿滿的戴普,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