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真是重看也不是不重看也不是呢,好看~

 

一開始可能逼近40分鐘我都處在兵荒馬亂的時期
講旁白時,我的大腦竟然還一直在做認人搭配名字的動作
所以前面的故事我算是看的很不清不楚耶....
後來我就穩定下來了,總結是覺得滿好看的!




只是他的性質在我心中就是短期內不適合重看的那一類= =




導演拍攝方式我喜歡
特別在拍攝畫面上有下不少工作
朦朧有光環的視角跟不完全平滑的玻璃窗外景物
還有很常見的浮雲流動、風吹撫麥草,雖然這些都是老梗,不過拍的就很美
另外還有在某些人物特寫畫面有特別放慢我也很尬意
射殺人傷部的特寫,凱西艾佛列克洗臉那一整段
將音樂抽離視覺效果就會更加強烈




但是因為步調慢音樂又淡,耐不住性子的可能就會受不了囉








我一直覺得凱西艾佛列克五官有股克莉斯汀鄧特的味道,讓我有點....
不過在暗殺傑西中的表現也算是相當搶眼的了! 不賴!
而且布萊德彼特從中段開始就變的很低調,重心逐漸被轉移
真是公平的劇情分配~~








散場時就聽到前面很後悔推薦朋友一起來看,後面就說這部片悶爆了
阿琪在電影剛開始沒多久就聽到後面有人在打呼



(還好我有進入狀況,只是太安靜了,讓我不敢吃巧克力也不敢喝可樂而已)




唉,刺殺傑西的知名度真的很不高
基本上一講出口,大概10個人有7個都不曉得有這部片的存在吧
不過我私心的覺得這樣也好
畢竟他真的很不偏大眾口味,少點人攻擊也不錯




對傳記型電影很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我個人是滿愛傳記電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