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其實我還滿囧的
兵荒馬亂,麵包也沒拿好
開頭的介紹我也沒看的很清楚



然後故事就突然間開始了 (驚慌,心裡在想要是自己看不懂怎麼辦)




首先我要承認我是衝著妮可基嫚去看的
既使電影版上有很多人覺得黃金羅盤根本是地雷,也有標題直接寫特效95分劇情70分
最後我不論如何還是想看一下~~~



主角是誰我不認識,好像是新人,也是小書迷,覺得滿有架勢的




丹尼爾克雷格的戲我好像隱隱約約看過,總之就是印象不深
而且我也沒看皇家夜總會,自從有人說幹嘛看老頭演戲我就受到影響沒看了
還有跟妮可基嫚的恐怖拜訪我依然是沒看= = 一整個無緣






驚人的是,我剛剛才知道Eva Green是巴黎初體驗的女主角!
我滿喜歡這部片的,最喜歡就是兄妹倆(哥哥最近有新戲--巴黎小情歌唷)
但是Eva Green而且在劇中常常飄來飄去我都看不清楚她的臉
而且我也沒看王者天下(他有名的兩部片我沒看過,偏偏看了最早的巴黎初體驗真的是..)







但是其實還有更驚人的事情
阿琪眼睛好尖,還看見Iorek Byrnison配音員是伊恩麥克連!!!!






小主角很可愛,覺得他眼神有像凱特布蘭琪
正到爆表的當然是妮可基嫚囉~只是她穿的衣服為什麼讓肚子看起來變好大!?!








以上是對人物忍不住停不下來的碎碎念





大部分的人人出場時間都短短的,因為其實連劇情也都是短短的
明明故事架構感覺就很大阿
看完之後第一個心得是:其實這部片只是個序吧!



很多東西都沒交代清楚,都要自己想像才接的過去
雖不至於霧殺殺看不懂在幹嘛,可是電影為什麼要縮這麼短呢~"~


其實有先看一下無雷的討論
知道很多人覺得不好看,因為被剪的亂七八糟
不過我倒是還滿想繼續看下去的
大概是因為想看人吧= =






( 這個阿弟仔很可愛耶!!! )




久違的國賓,上一部片是去看尼莫,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 四年?
搭公車回家的時間總共需要50分鐘.....都快睡著了



阿琪拿酷卡超專業的
國家寶藏背面的OMEGA女神才是重點吧XD
我到公車上才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