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譯:終棘戰警







太王強力推薦,我週五晚上就把他解決了!


由Simon Pegg 跟 Nick Frost主演





以下劇情少許,心得有請注意




超好笑的,整部電影相當的流暢不冷場
類型原來跟驚聲尖笑差不多,不過他手法高段太多太多了
驚聲尖笑我沒半部整個看完的....
終棘戰警我還真的是一口氣看完連廁所都沒去上過



劇情主要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警探Angel被同儕排擠
因為大家怕他太厲害會害自己沒事情作,所以把他丟到鄉下小鎮去
小鎮雖然看似和平,但就是有一堆不合理的狀況會發生
後來發生一連串的兇殺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種片不用講梗一定超多
主要還都是警匪片為主
就連我這個很少看的都看的出來幾個





絕地戰警(電影封面根本就學他!!)
驚爆點對空鳴槍、神鬼無間紅莓汁跟考試都有
成龍特技翻筋斗警察故事?
終極殺陣、很愛日本百合應該也是學終極追殺令的尚雷諾吧













非警匪片的幾乎都是懸疑片
我覺得有驚聲尖叫(這不用講吧)、陰森林(小鎮真相)
片頭前的長官一直問一樣問題有沒有梗阿?
另外還有在水池下噴漆印象這在某部懸疑殺人電影也有...可惜我忘了



雖然說光是用看的不知道梗也無所謂
因為劇情實在太流暢,完全不會有看不懂的疑慮,大家應該不會care
不過還是知道原出處才會更有樂趣吧



電影節奏很快,超快的
差不多是一秒兩拍的速度吧,看的我好累
今天兩部電影的落差太大,一下子沒辦法適應.....




有別於警匪片的地方是終棘戰警的血腥畫面也太噁了
爆頭插喉看起來都好痛
這....這真的很痛!!! 沒死還講這句話害我又笑了出來



這部片還有個很大的驚喜
太王有先跟我講,才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我要是沒查IMDB,根本不可能會注意這兩個角色....
竟然有@#$^(逼~~)跟!%*#@(逼~~~~)阿
女生我有猜到,男生我就.....



這兩尊搞成這樣誰認得出來阿 !!!!!!!!!!!!



太王你安全了,不用請吃飯,不過餐廳還是要記得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