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 內有很多劇情跟結局!









其實大陸翻的老無所依翻的還不錯耶(差點就先從對岸抓下來看了....)
台灣翻的也還不錯啦,歹路不通行,不過也不算是這部片的中心吧
怕會誤導人,像我就被誤導了.....





(這樣說是不是有爆雷?下面會爆更多)






看電影之前我一直以為老湯的角色很重要,其實也還好
是個輔助的角色,不過這部片應該是頭跟尾比較重要吧我猜啦
因為沒有清楚交代#$%!@(逼)跟%$^!@(逼)的結果
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可是觀眾的心就會懸在那邊
仔細想想應該就能猜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啦









老湯說以前的警察都不用帶槍出門的
更絕對不會有會把頭髮染成綠色的年輕人
隨著時間變遷,大家的觀點都變的不一樣,做事態度也不一樣
什麼變態殺手到處都是,為了錢為了毒品為了芝麻綠豆的小事就要作怪
社會真的一直在變阿



不過,也因為時間的流逝
像輪椅老人,老了,對於什麼仇阿恨阿,其實也沒什麼心力去解決
你也只能接受事實
而且就算別人要來影響自己的生活,其實你也擋不了唉
看完覺得有點無奈



講到現在感覺好像是很悶的片呴





錯! 其實還滿緊張的耶





妹妹頭哈維爾巴登很對我胃口,只靠一個眼神就感覺好變態
呃,有股兇狠又帶點愉悅的感覺!














洗完澡又突然想到一些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他很變態沒錯啦
但是他個性古怪又很有原則,超衝動的,根本就無視他人
很期待他下一步要做什麼,順便看摩斯要怎麼擋他


不過還是要奉勸各位,髮型真的是很重要
雖然最重要的依然是本身條件,不然一般人剪這個頭能看嗎!!!









柯恩兄弟的片我好像第一次看,覺得有點西部
是因為有槍有馬有沙漠有槍戰的嗎?
其實我不懂西部片是怎樣,很少看啦.....











這部片沒有配樂!!
強勢的音效帶來相當大的衝擊!



就像阿琪說的,中段部分搞的大家都很緊張
這麼安靜這麼黑暗的鏡頭下,到底哪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你都猜不到
只能靠著椅背心臟噗通噗通一直跳著等待
這就是懸疑的魅力~~~~



而且到底會怎麼發展,不管是劇中的角色或是看戲的我們都想不到
你總覺得會轟轟烈烈解決的事情,但其實結果就只有這樣子而已
散場時很多人都蝦了一下





就這樣?






無奈阿~~~ (可樂)





中間有很多梗都滿不錯的,就不講囉,我有引咎以到!

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又看到廣告,覺得這真是一部可以回味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