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聲說其實我今天才看完氣象人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記得當初蘭花賊我很快就看到了阿
為什麼一直忘記氣象人咧,不知道不知道>"<







內文劇情10% 心得30% 其他幾乎都是觀看導演電影懷念談



這部我也滿喜歡,台灣沒上映真是爆炸可惜
老凱的電影真的是有一半很和我胃口另一半很不合
貌合神離可不可以用在這檔事身上XDDDD
在台熱熱鬧鬧上映的我都不愛



老凱的旁白有時候真的是超好笑
講話又很快又很急又很沒腦
雖然出發點都是為了大家好,可是呴....腦殘真的是沒藥醫
一直做出讓自己後悔讓大家失望的事情超慘




米高肯恩這演員我已經喜歡很久了,只是不曉得他在裡面這麼可愛
看到living funeral的時候我實在是很揪恩干捏~~~



In this shit life, we have to chuck some things.












整部片幾乎在David Spritz的出搥、碎碎念與幻想中渡過
這位螢幕前的巨人 戲臺後的失敗者 活的好累
電影好像應該要有些重大的改革,但好像又沒有抓到重點
好像差一點要灑了狗血,但又其實觀眾也沒被灑到
讓俺有股患得患失的感覺...
但想想其實Davis Spritz也是一直患得患失唉,搞不好導演故意的!!



我是在家裡低調看的,中文字幕翻的不是很好,所以有時候會跳成英文的來看
跳來跳去其實可能我也沒把劇情看的很透



是覺得節奏抓的超棒,但劇情走向就算普通而已 (這等表現的電影出現頻率怎麼這麼高?)
氣象人的口白、幻想還有慢動作存在感很重
不停提醒我另一部片的存在--美國心玫瑰情
這部片絕對排的上我最愛的前15(其實沒認真排過,類型太廣通通都愛)
害我一度以為導演跟山姆曼德斯有一腿.....
不過剛剛查遍了資料好像是毫無關係XD








高爾維賓斯基,他的電影我也算是幾乎都收光了
神鬼奇航的導演就是他,大家請不要只記得帥氣迷人戴普船長呴



除了名氣很響亮的海盜船系列以外
他還導了The Mexcian 台譯:危險情人
這部也算是我看過卻被譙的很慘的一部電影
布萊德彼特跟茱麗亞羅伯茲兩個戲精倒是把我餵的飽飽飽



其實我覺得The Mexican還不錯阿
但這是我重看第二次才真正體會到
第一次看我年紀還小,接觸電影太少,只覺得不差阿,大家幹嘛這樣罵
我姑還看到睡著你說誇張不誇張



之後我對電影節奏跟影像比較有較深的感觸
才真的體會這部片的好在哪裡,為什麼當時我會覺得還不錯



接下來還有一部是七夜怪譚西洋版
我也不知道我中什麼猴還把在第四台上看完
外國人還是不要翻拍日本恐怖片來的好
你們做不出東方人在青燈下營造出的恐怖感的



最後一部也是最驚人的一部,補鼠氣
這部也是他的我還真是有驚訝到!!
所以看來這位導演的戲路也是頗廣,口味仔細想想也都差滿多的
下一部不曉得在哪裡~



希望不要是神鬼系列也不是要日本恐怖片
那我應該就會去看一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