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早上六點半出門真是要我的命,出門前一秒我決定把包包內笨重的相機拋下
還是等去日本的時候再帶吧,有夠重的 


預定7點集合,結果遊覽車司機出包,八點半才到啦!!!!!! 
不過遲到的人也因此沒被遊覽車等到...虧我跟Bay可是06:50就已經出現在全家了!!! 
興邦一堆人站在全家門口,要上班的路人都一直在偷看我們啦! 



先到石岡騎腳踏車

  





到達之前遊覽車在撥非常不好看的功夫之王,難怪大家都在睡!





  

(圖為非常厲害的兆君姐,腳指頭固定能力十分的強!!)





我挑了一台之前考慮想買的淑女車騎兩下之後覺得不妙,左煞沒力、輪子太小很費力阿!!!! 
在第一個小上坡時,發現這台小破車的變速相當無力,有變沒變都一樣
慘了慘了,之後的上坡就死定了我......






  





其實石岡這邊的自行車道做的還不錯,一路幾乎都有樹蔭
加上這天雲很多,都有遮到太陽~~所以沒什麼曬到但是最後還是累的要死要活的
還好平常一個禮拜騎四五天腳踏車,所以隔天睡醒我的腳一點都不酸
只是我的手很酸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路大家就嗆來嗆去,有點就會停下來亂拍照















很機歪的是有人說我幹嘛跟我姐一樣穿絲襪
掯,是在說我穿咖啡色的襪子是吧!!!



  



 








 






騎到馬場之後就在中途吃吃101雪花冰清冰綿綿的,滿好吃的,結果有料都是敗筆 





 





 






 



最後回程上坡有點多,老娘拼了,一鼓作氣站起來踩
結果後段因為太勞累導致嘴唇有點發白=______= 
又被老人說我這樣實在是欠運動,那你來騎無用淑女車嘛 



騎完腳踏車還有綠豆湯跟西瓜等我們吃完又要趕去餐廳吃飯,其實當下根本沒胃口因為好累 





 (戴上意外有效果的帽子) 



下午到新社古堡走走



馬的結果一到就開始下雨,而且有點大!
還好下了半小時之後就雨過天晴





  





 



 








好不容易跟失散的宜芳解還有兆君姐碰面之後
我們室友四人組就一直在拍照






















(由於此照片比較恐怖,所以縮的小一點....)


















(  這是興邦謠傳已久的山女與壁女,果然名不虛傳!!!   )





 





其實新社古堡還滿無聊的
就是走走逛逛拍拍照,最後在停車場旁的小草丘上拍無數張大合照才離開








離開新社古堡就立刻奔往今日落腳處--老王推薦的台中商旅



滿高級的耶!位於中港路二段(逢甲夜市附近)
備品給的相當齊全,床跟電視都夠大,地方滿乾淨的
廁所還是免治馬桶,少說有自動開啟爽度就不同!! 





 







 









 




 




 






 晚餐吃鼎王,總共去了34人
其實也沒有那麼好吃耶,我只覺得鍋底滿好吃而已,鴨血豆腐都好吃
單點的肉也沒有比較好吃阿.... 





 





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這桌竟然只點小辣而已,有夠弱!
辣度只跟牛肉泡麵相當.... 
不過我還是拼命吃鍋底跟羊肉,因為終於休息夠了,超餓的
而且同桌的人吃的好少喔,我吃的像個男人一樣,沒人搶食東西也變不好吃了... 





 



吃完又去逛逢甲夜市喝了四合一檸檬金桔愛玉山粉圓,又買了香香茶葉蛋回家吃












原本預定要喝酒喝爽的四人最後因為肚子太漲做罷 
一直陪兩位媽媽跟小朋友逛遊樂場(超無趣) 
不過有台夾娃娃機的東西有戳到我的笑點






  



最後在夾娃娃店裡買了迷你麻將當作此夜消遣,是此行唯一的戰利品 




拖拖拉拉竟然到12點多才開始打牌明明知道這邊隔音沒有很好,還狂妄的一直亂笑
掀真相真的是笑到我流淚了!!




 此夜又失眠,兆君姐倒是躺下沒三分鐘就開始打呼
隨著打呼聲,剩下三人翻身的聲音也越來越頻繁
不知道掙扎到幾點,還差點被滾過來的床伴踢下床
總之很快鬧鍾就響了,忘記帶安眠藥真的是痛苦到爆炸 




到一樓吃把費早餐,大家聊一下昨天好不好睡,吳大哥五點還起來跑步真的很怕胖呴
其實沒有很好吃啦,不過也不差,種類滿多的
九點整隊出發,Bay要直接回台南喝喜酒,所以脫隊
宜芳姐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所以也脫隊
人數一直變少的關係,導致遊覽車變的有點安靜



  




到飛牛牧場真的是熱翻了,天空相當相當的藍






















解散讓大家到處餵餵小動物我沒去擠牛奶,因為不想排隊,而且地濕濕的好噁
根據蘇姓同事說法,去捏乳牛的泥剖,感覺真的是有點怪
飛牛牧場午餐有夠難吃的









 









 




 
















((  牛奶控又發作了,一口氣喝掉兩杯!  可是喝起來就一般般,不夠冰啦!!!  ))








 驅車前往不知道有什麼東西的峨眉湖
結果到湖邊大家決定不要下去散步,因為真是他媽的熱
而且也沒什麼東西好逛好拍阿....
路邊有一個超大的彌勒佛而已



上上廁所馬上走人,結果這段我還小暈車了一下
到外頭透氣又差點被曬暈....... 


直接去最後一站-北埔老街
一路試吃試吃,也試喝了幾杯冰冰的擂茶
因為太熱,結果大家都去吃挫冰
挫冰料超爛的,大家也沒什麼胃口,在胃快滿出來的時候
又多了好幾塊厚重的蜂蜜鬆餅,真是救命阿


大家都在求別人幫忙吃....吃鬆餅變的跟被懲罰差不多 



吃完冰結果竟然下起大雨,終於涼快一點了
濕濕的上車準備回台北,兩天一夜過的也是有點疲倦 



旅途的最後,老王說難得公司旅遊兩天一夜,還不受老板控制
要吃什麼就吃什麼,要刪什麼就刪什麼,也是滿難得的,相當自由
我個人也是覺得相當輕鬆快樂~~ 
要說的缺點就是,這次吃不到海鮮,有些人可能會失望而已 



這次旅行有一堆小蘿蔔頭跟著其實滿煩人的
偶爾會跑來旁邊煩你一下,講些你聽不懂的冷笑話
不過Tina跟Aven的兩個小女生都很可愛,這算是有點欣慰的一點 









總之我又曬黑一格了,去海邊也不怕了啦!! 






(露出黑色的肚子了,這天真的有曬到,連我這熱愛陽光的少女都有點承受不了了=_____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