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 預計10:30到花蓮民宿
可是我們卻還在台北的街頭.......





半夜兩點整到達花蓮揶風時尚民宿check in,五點要起床搭接駁車
四人房很大,只有兩個人睡真的是很爽,房間還有附電腦設備,真貼心


床很軟沒錯,可是我只知道對面那隻公雞從三點半就開始啼,一直叫個不停!
叫到我想去拔他的毛塞在他嘴巴裡,讓他叫不出來
於是,第一晚,應該只有睡半小時吧,搞不好還不到



隔天五點起床,老闆跟老闆娘一直說我們超拼!



沒搭上花蓮車站的接駁車
老闆開著好坐的休旅車,帥氣的說要直接帶我們去太魯閣
還好在新城還有接駁車可以搭







老娘愚蠢的帶了包包一起去跑步,一整個像是要去買菜
而且包包裡面還裝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重到靠背
不過我還是把他緊緊的抓在身邊,不顧其他人異樣的眼光,或是同情的言詞
跑跑走走的順利跑完五公里!而且在1小時內就達成囉!
(什麼獎賞都沒有,還要自己走上坡去要水喝
順位可能有在前半,因為在我們後面的人真的超多....)





(七點出發的42、21KM馬拉松選手)





在太魯閣跑步真的是爽到翻掉
空氣清新又涼爽,還有看完會頭暈的壯大景色當伴遊
途中還會跟21公里還有42公里的選手打照面
看看他們,自己跑五公里就快掛了真的很廢






(此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重到想打人的隨身包包,裡面裝了化妝包、手機、相機、錢包、紙筆)










(早我們十幾分鐘到達終點的壯丁兩名)



跑完步才跟我媽說我人在太魯閣跑馬拉松,她差點沒嚇死
聽說這次總人數有9500多名
付費接駁車輛長到我看不見尾巴
也算是一大盛事啦








註:民宿老板夫妻人超好,沒趕上接駁車就直接帶我們去跑步
跑完步問他們可不可以借我們浴室洗個澡
老板竟然又到火車站載我們回民宿,真的是感動人心,拐騙再次住宿的好伎倆!




在花蓮逛夜市、買東西都會看到一些看過的選手
而且有跑步的人去買麻薯還有打九折咧,真的是很屌。







吃完戴記扁食(全都是肉,我是覺得好吃,可是似乎不受好評)
又吃了包心粉圓,第一天的午餐就這樣草草結束



趕到第二家民宿,洗個澡睡到下午
中間我一直有幻聽我的鬧鐘在叫或是電話在響(還真的有響!)
終於順利昏睡到有人敲門,估計睡了一小時







(快要睡著卻又狂認床睡不著的一個人)




當晚去了鯉魚潭去了兩個夜市
還去七星潭被比颱風還強的海風吹來吹去
回民宿喝酒打牌到一點,自己發的牌超爛到底該怪誰阿?





(自強夜市排隊人潮不斷,很特別的法式官財板,其實滿不好吃的,太油!)




(花蓮版好評自強夜市麻油雞,八十元一大碗,超好吃! 吃完沒有上火,身體暖呼呼)



吃完雞腳刷完牙還聊天聊到三點半,聊完我還翻滾了一下
估計是從四點睡到八點半,這天睡了四個半小時
而且六點多空軍基地飛機一直在飛吵死人了



吃完公正街包子大的小籠包,買完整車的名產後

我們就從花蓮->九曲洞->天祥->->->(中間的路途實在是相當的遙遠)->->梨山!!!!!!!






(從來沒看過這麼少人的九曲洞)










(很有大陸風味的天祥!看起來好像是在拍車子....)




(在天祥買了竹筒飯跟必喝金針香菇湯,就在梅園裡頭野餐了起來)






(碧綠神木區看到的雲海,雖然一直被樹木擋住,可是真的很漂亮)





(整車滿滿滿滿的名產,幾乎都是豐興餅舖的雷鼓多,筱薇買太多了啦)



山上的風好涼,去碧綠咖啡店看氣溫是17度,真是迷人的天氣
到梨山已經是傍晚的事情了,還看到了不該看的夕陽
這次真的辛苦司機大哥了,路況真的很差,還能開那麼快,厲害!








瞬間覺得回台北的路好漫長,想到隔天要上班就...




這次去花蓮是我歷次出遊睡的最不好的一趟
搭車時間睡不著就算了,連正常睡覺時間也...


粗估一下
從11/02晚上十一點出發,直到11/04的現在
這段期間我只睡了六小時
中間還跑了沒昏死算我好狗運的馬拉松
最後真的是累到甚麼話都不想講了




十點整,我終於躺到自己熟悉的床上了
還差一點直接睡著,還好肚子很不爭氣一直亂叫,所以我又泡了杯麵吃
發完文之後,我什麼都沒關,連眼鏡也沒拿掉,就以同一個姿勢直接睡到隔天的八點了........好累




下次還會不會去跑馬拉松???

EJ:當然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