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生館到墾丁大街的路真是相當的漫長
後座有人都不知道昏睡到什麼程度了
肚子又好餓,太陽又大,曬的我的肚子好熱好熱



到墾丁大街尋找萊爾富的蹤影
我們住的橘月就在萊爾富旁巷子裡的深處
巷子路名叫做佛光路也就算了,裡頭還真有間廟!
而且重點那巷子超窄的,像是比較大條的防火巷....
幸虧我沒開大車去,不然應該會寸步難行吧




橘月房間小小的,有掛壁式液晶螢幕,淋浴間算是滿有設計感的



厲害的是窗戶外面有個養牛場!
養牛場近到你打開窗戶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牛味
牛的味道是什麼?我覺得像是牛奶加上牛屎的味道,有點奶香但是又很臭!!
所以我們都窗戶緊閉,房間裡的冷氣幾乎是24小時運轉,超舒服




除了看的見牛這件讓人又驚又喜的事情以外
我發現原來我們的房間看的見海唷!可是個海景房呢!!!!
有山有海,只是需要張大你的眼睛認真的看!




別忘記我們沒吃午餐
擦擦防曬換換衣服帶著乾癟癟沒充氣的排球
我們要填飽肚子直接奔向大海囉(因為沒有人想再走回遙遠的民宿)


一路上竟然沒有半家機車行願意讓我借充氣機
看的見的就說壞了不能用,看不見的就說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在絕望之餘,我走到警察局門口問了警察先生哪裡可以充氣
警察先生說叫我把球給他,哪有不可以充氣的道理,帥氣的騎著巡邏車出門!!
等待的時候我們發現警察局花俏的外牆是用一堆富邦信用卡裝飾起來的!





還沒驚嘆完,警察大人沒一下下就把球帶回來了!!


警察大人說像這種小事,就儘管交給他們來處理就好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到警察是很重要的!
拿到球的瞬間我發現氣充的剛剛好,軟硬適中
真的很想稱讚警察先生相當專業
以後我不再浪費唇舌了,直接找警察局就對了!



充個氣都這麼麻煩
要趕快找家有冷氣的好餐廳把肚子填飽
完全沒考慮到下午三點多沒有店家是開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泰迪小吃,150元低消竟然讓我們撐到吃不下
兩盤超大炒飯,空心菜,飲料,還有涼拌泰式沙拉,五個人竟然勉強吃完.....


三個人撐著傘兩個人穿著小外套,還有兩個人身上沒有任何特殊防備
莫名其妙看不出是要逛街還是要玩水的一團慢慢的朝小灣方向前進




一踩到沙灘我就瘋啦!





雨傘快給我收起來!不收我就拿沙子丟髒他!
外套也通通給我脫掉!
還有那個腳傷快好的我也不管啦,一起給我下水來!





(在一陣大浪來襲大家屁股的同時,我按下了快門,好快樂喔!)




哈哈,人都到了海邊怎麼可以不濕!?










雖然沒有玩水上設施,可是我一直在玩追逐遊戲= =
一直不停的拉人來感受海水的樂趣
玩累了大家就坐在海邊被浪沖,Eva一直被沖倒太輕盈了啦



都帶了排球怎麼能不玩呢?
圍小圈圈打球,卻一直彎腰把埋在沙裡的石頭暗器挖出來往旁邊丟...
撿球超累的,我可能是當日撿球王喔!





跟阿肥玩了一下心機三米,不知不覺天也快黑
大家才想到沒拍什麼照....趕快補拍個一兩張才回飯店
要趕快把連口袋耳朵內褲裡都是沙子的自己好好洗乾淨







橘月屋外有兩個沖水處,算是有點貼心啦
可是讓人家全身濕答答的進房間也不對阿
所以我們只好全都躲到陽台玩UNO,輪番洗澡


洗完澡一個一個的都攤到床上去了
昏昏欲睡的我們要怎麼應付墾丁豐富的夜生活咧?




待續



(我沒想過可以寫三篇.....廢話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