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早上我就睡過頭....
跟阿肥約好七點十幾分在後火車站碰面
我竟然在06:45起床,真是太帥氣啦


幸虧我有先見之明,而且還老早就想好我要吃勝利早餐豬排蛋餅
好不容易拖拖拉拉,在麗雅家前面吃完早餐,順便綁架一大袋愛心芭樂
剛剛好八點上仁德交流道


這時候他們告訴我一件不幸的消息
據說從仁德到榮總要花五六十分鐘的車程!
那我就又要遲到了阿!!! 我八點半要去榮總載Eva的耶!


還好我呸掐的速度依舊
在死守110底限以免罵取一直罵罵號警示我超速的情況下
我在08:29抵達榮總對面的7-11,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以為人到齊之後一切就能順利進行
你看我這樣子說就會知道後頭的路有多坎坷


我竟然找不到南下的交流道可以上!!!
看到台南我還是會下意識認為那是往南的交流道,差一點點就要開進去了
好不容易兜到一個很像交流道的地方,竟然讓我跟真正的交流道隔著安全島說掰掰


總之那真的不是我第一次去就能領悟的系統阿
路標在哪裡阿?我怎麼都沒看見!?!


我們明明才剛開始要前往墾丁唉,為什麼這條路看起來這麼長.....



不過上了高速公路我就有印象啦
迅速的前往墾丁,看到大海我依然是忍不住興奮亂叫,我們第一站是海生館
入場查證的時候我真的是很緊張,這可是老娘第一次在畢業之後使用學生證耶!
阿姨看一下馬上就放我進去了,兩百元省下~~~讚






海生館有變漂亮喔
之前的海底隧道變的更華麗了
看到一大群閃亮亮的小鯧魚提醒了我一件事
已經接近中午該是肚子餓的時間了






最煎熬的莫過於在看大型深海魚游來游去的時候
一尾又一尾肚子閃耀著亮光的鮪魚在我面前游過來又游過去
看著他發亮的肚子,我肚子也興奮的亂叫


超餓的!我要吃生魚片!
大腦明明就想說好可愛,嘴巴卻溜出好好吃的字眼
太煎熬了,真的是人間煉獄(肚子太餓,都沒拍到鮪魚,他們游太快了......)




海生館怪魚超多,最奇怪的我覺得是花園鰻
看到鰻感覺好像也滿美味的,結果卻相當倒胃口
一根又一根的鰻魚插在沙子裡,還會躲進去又慢慢的跑出來
雖然嘴巴說很噁心,大家還是一直不停的拍特寫還外帶錄影
可能停了十分鐘有吧= =









(請注意海星底下通通都是被吃個精光的蛤蠣,到底是怎麼吃的阿!? 強行侵入嗎?)





海生館新賣點就是他有新的館囉,新館叫做世界海洋館
從館外特別設計的超大烏賊,就可以想見裡頭的東西有多麼珍貴多麼巨大
以後可能也會有深海攔截大海怪這類的東西吧



(新館超大的,看外觀感覺比本館還大喔!兩年後搞不好又值得去一趟囉 )




電視最近狂打的滑齒龍超鳥,戴3D眼鏡可是卻沒什麼感覺
而且滑齒龍長的很像鱷魚,一直扭來扭去的,我好想吐




前往極地海洋的路上,我們經過了水草區
心想水草嘛....有什麼了不起






轉個彎一個超巨大的水缸就出現在我們的旁邊!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超大的耶!
我馬上就用手機拍了一下
最上層的小魚是鯊魚喔,感覺得出這個缸有多可怕吧!




極地海洋裡面超冷的,一副要去海邊的我們一進去裡面就開始流鼻涕
這邊的企鵝才能讓人看個過癮阿! 台北的只能遠遠的看他
海生館的可是可以直接貼在玻璃上看企鵝游來游去耶!





最後沒趕上小白鯨餵食秀的我們,買買紀念品就離開海生館囉
接下來就是熱情奔放的小灣沙灘玩水生死戰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