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morning call,有夠睏的

真沒想到,一早起床就要去熱情的海邊玩水咧!

女生真麻煩,只要袋子夠大,東西就會越帶越多

帽子、太陽眼鏡、洗髮精、沐浴乳、泳衣、毛巾、梳子、乳液、化妝品、防曬乳、反正超多




小遊艇超帥氣,我跟蔡貝去船頭卡位

後來又來了一些人,結果他們一到,海水就一直狂潑上來

還沒到吉貝,就像已經下海玩過水一樣呢,衣服都能擰水了




天氣一直陰陰的,也沒下雨,老天對我們真好




不過風浪有點大,浮潛根本沒看到什麼東西,失敗失敗

還遇到一大群中正的學生,不過我都沒看過




換完裝後,只見一大堆女生狂補妝,阿阿阿,我忘了帶啦,真蠢

幸虧臉皮黑,看不太出有什麼差別XD






吉貝很小,沙尾的沙好細好鬆軟,不像早上的海邊滿滿是貝殼,走路超痛

澎湖是個沒山的小島,在一大片平坦荒蕪的原野裡騎車,好美好美

不過缺點是,空地裡都有一個一個的墳墓不規則分散著

沒有路燈的晚上,就算星星再多,也應該沒有人敢去吉貝遊蕩吧



回澎湖本島,大家都要累垮了,還被拖去海生館走走

澎湖的海生館很小,據說只花了五億建造

不過我覺得他有他的傲人之處,小小海生館,養的魚卻都特別大隻



看完30分鐘的現場餵魚秀,我還真覺得有點倒胃口咧。


由於太累了,我們713就不打算跟去市區觀光啦,反正第一天自己就逛的差不多了
睡睡睡睡醒吃晚餐



晚上九點我跟蔡蓓去夜釣小管,一個人要五百塊喔

建議是,別去了,真的!

又不見得釣的到(個人覺得釣不到的機會還真高)

小船在海面上搖搖晃晃,我左右的人一直狂吐,那恐怖的臨場感真是只能意會不可言傳的

太噁心了,害我只吃了一點點小管生魚片(這個超好吃),後面的小卷米粉就敬謝不敏了

而且最噁心的其實是,你會發現小卷通常都是在嘔吐聲四起的時候紛紛上鉤.........= =



本來行程是到十二點才要回航,結果十一點半大部分的人都受不了啦,提早返航

回飯店真的要虛脫,蔡蓓雙肩被曬超傷

我只有輕微,真不愧是平常有打球曬太陽的健康皮膚呢





隔天起床就是到處探訪古蹟之類的東西

我已經忘記有什麼行程了

什麼廟?

看照片比較實際吧哈哈哈















噢噢,我還記得當初在這邊吃了第一次吃的仙人掌冰,酸酸的,有點草味













大合照,沒想到我這麼多年前就參與了興邦的活動....























旁邊的大叔曬的也太恐怖了吧!!!!














對澎湖的印象其實還不錯,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去應該很不賴吧~~

就這樣囉,懶得重寫了,以前還滿愛寫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現在看了自己覺得有點尷尬= =




2008/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