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比我想的大,其實還滿好玩的。不過要自己排行程就會比較辛苦,多點人比較划算!

這次一整群有40個人,全都自己人!

當初會馬上答應我也很驚訝,裡頭還是有一大群新人是不熟的,我姐說我行動力超強

幾天前約的事情,馬上就衝上台北跟他們會合啦。





第一天大雨大雨一直下




搭吵死人的小飛機去澎湖,從台北到澎湖只要50分鐘左右

由於我是後來加入的成員,所以位置跟大家分散啦>"<




在遊客中心看完觀光錄影帶之後,澎湖正下著磅礡大雨,超誇張,我們今天沒有玩水行程,並不想濕答答阿

換換短褲,大家出發釣海鱺囉! 中餐吃的殺西米就是海鱺肉,好吃好吃XD

不過大雨還是一直不停的下,只好穿雨衣戴帽子去海上牧場進行人魚拔河大戰





海上牧場很嗨,海鱺才不是海獺海狗之類的老鼠呢!

一公尺大的海鱺一整池,說是釣她不如說是餵她,都用搶的阿

海鱺力道很大,手指頭要顧好,不然會被收線器打到黑青


回岸上,每個人都濕答答的,我跟蔡的牛仔短褲濕的好害羞,超像尿褲子

















聞到好香好香的烤海鮮味,喔耶,我們要烤蚵仔耶!










維琪女兒超愛吃蚵仔,我們這爐的主力是,蔡家年輕人三隻還有小女孩

劭子一直浪費沒烤熟的蚵仔啦,再丟下去烤不就得了

很迅速的吃完蚵仔,沒事做,大家就來烤濕答答的帽子






最後還把帽子烤到冒煙了,是水蒸氣啦水蒸氣!蔡跟小黑的帽子烤太熟了,竟然有點焦黃= =

不過其實我最想烤的是褲子XD





下午就在市區兜阿兜,到處比價,有賺到

還訂了源利軒黑糖糕回家給爹娘吃吃

小海龜磁鐵好可愛,蔡買貴了真雖

跟蔡蓓兩個人超幸運 迷路轉個灣就會找到點

剛好在最後一分鐘趕回飯店一起吃晚餐





晚餐菜色跟中午幾乎一模一樣,明明就不同餐廳,超誇張




菊島之星是一棟船型的建築物


晚上的港邊很漂亮,還有一些特別的建築物,看起來好像在國外>/////<
雖然步道跟安平有80%相似度

建議還是去走一下吧,而且彩繪打光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