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們只是寂寞而已
彷彿每個人都不應該孤獨
恩....這是我看完唯一的感想


很多地方觀眾們都會一起笑,但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純真的表現罷了
可能真的是因為
我們真的長大了,人長大了,什麼都變了


嘔吐的部分讓我想到斷背山,不曉得是不是同樣的用意
如果是的話,來的很突兀,情緒的波動也感覺不多
沒有斷背山我可能會一直想那代表什麼


那一句你是不是在耍我,講的很壓抑


張孝全只要不一直露點我就是很喜歡這種型
我一直覺得他的名字叫余守恆跟國小老師上的課非常有關係


結局我覺得沒有很悲慘阿
應該是那樣吧
沒有什麼好想太多的


雖然罷格很多,不過我看的倒是挺愉快
但是看到男男的床戲我一樣不自覺的有點抗拒


看完電影才九點,我就踏進週年慶的深淵裡頭了,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