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03------


最冷的一天終於來了!

吃早餐的時候發現,他們真的很方便,牛奶、水果不用冰,室溫下就有冷藏的效果

想要冰凍,丟外面就好啦!因為蔡的礦泉水丟在車上一晚,就完全結成冰了。



本日第一站是南怡島,也就是勇樣拍冬季戀歌的地方,不過本人不好韓劇,所以一點也不清楚

要去南怡島的方法只有兩種,搭渡輪跟游泳

看著水鳥在水中痛苦的表情,相信大家都會選擇第一項不會送死的交通方式對吧






雖然搭這種小船比較有感覺,但是這麼冷的天氣,寒風刺骨的,大家應該比較想搭後面這一種呴







這種船跟在旗津搭的渡輪差不多,只是這是湖,所以一點都不晃,很平穩很快的就到了,大約十分鐘左右吧

渡輪上有很多韓國小妹妹在自拍,還看到了一雙被虐待得很悽慘的靴子,妹妹,別拍下半身喔請記得。







本日最低溫是零下十五度,也就是大白天至少也有零下五六度的意思

寒冷程度已經不是冷可以形容,是痛!







走沒幾步就發現奇妙的東西

為什麼要綁架小兔子阿你說你說?

我承認我不認真完全沒有聽到介紹啦







南怡島整理的頗漂亮,但是又跟平常看到的風景不太一樣,應該是處處的可以感受到人工感吧








泡菜草家,不曉得在作什麼的,不過像這樣子的小黑爐在南怡島到處都是

個人是把他自行定義成大家可以偷偷暖手的好物

不騙你,我剛到的時候,這一爐簡直完全被手給包圍了!







南怡島的中央,有掛很多小雪人吊飾的樹,旁邊那台紅色的可愛小車,就是這島上的Taxi 喔!







既然來到了南怡島,怎麼可以漏掉跟裴帥拍照的機會?

再過來一點,再靠近一點,還抱了一下..........其實我真的沒有喜歡他阿~"~  

而且我發現,去的人幾乎都是女生,而且大家都要把崔智友遮起來,有點機車







旁邊還有一個小冰屋,超小的!  我進去之後就快要滿了呢。







下面這張,可能是最漂亮的地方,只是沒有下雪,感覺就差很多了吧

(可是我覺得這邊的林道都長一樣阿,並沒有因為這裡是海報拍攝地就特別美~"~)










南怡島簡直就是冬季戀歌小島嘛,除了到處有小看版以外,竟然還有人型銅像!!!











小鴨阿小鴨,天氣這麼冷你在地上亂跑亂跑的做什麼阿?

這可能是全世界最好拍的鳥類了吧,靠非常非常的近也完全不受影響







下面這個也是南怡島特產,人造冰山






別看我這麼猛,一直在拍照

每次相機蓋子掉了,脫掉手套拍灰塵之後,手早就痛到爹娘叫什麼都快忘了,更不要提從沒溫暖過的腳

還一度擔心,我的腳會不會就這樣子壞掉了(淚)

當晚在飯店的時候發現,手腳都有點凍傷,洗澡超痛!!



烘烘手阿,休息一下下再回去吧






什麼?  太冷了?連腳也想烘?

回台灣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把我的靴底熔出一個凹痕了啦,心..............好痛

我實在是太蠢太天真了.........







這是我覺得很漂亮的BOOK ISLAND






一開始看到有小火車停在路邊,心想回程要趕快去拍一下被火車衝撞的照片

沒想到,火車是真的會動的  =_________=

搞個不好還真的會被火車撞咧








南怡島掰掰囉,還有一直口中一直念冬日戀歌彼岸的朋友們也掰掰囉

這裡真是個遊客眾多的小島呢






每次逛完一個景點,就又是吃另一餐的時間了

中餐吃春川道地的醃雞炒烤,也就是鐵板雞肉嘛。因為翻炒時油煙有點多,所以還貼心的提供小圍兜





雞肉、蔬菜、年糕加上辣醬炒一炒就可以直接吃或用生菜夾著吃,等吃的差不多時,還可以加飯下去炒

最好吃的是,年糕!!!

我們這一桌吃的不太夠,還拿了隔壁情侶不吃的年糕來吃,很撐很撐




接著抵達春川明洞,是來韓國之後第一個可以購物的地方!

春川明洞跟漢城明洞一樣,是春川最熱鬧的地方,我想明洞應該是商店街的意思吧






這邊有一個藝人婆婆在賣水果,而且她還會講多國語言喔,蘋果水梨便宜好吃,真不錯!

在韓國一樣也有KFC、Burger King,而且換算完,價錢也差不多






逛完街就又拉了很遠的車回飯店,GS渡假村。

這個渡價村有自己的滑雪場喔!而且感覺比第二天的飯店高級不少,開心開心。

(但是這間的照片拍的很少很少,所以就聽我口述就好吧。)





由於隔一天就要到各個有名的血拼地點大失血,所以我們又領了錢,隨隨便便手上就有20萬喔!

一拿起錢來,拍照的神情都變的不一樣了(奸)














六點半開始滑雪,穿著夾很緊又很重的鞋子,完全不知道怎麼走路

滑雪真是超帥氣的阿!而且,除了手腳以外,全身都好熱,爬上爬下全身用力的很呢!好運動!

雖然我們只在旁邊的練習區練習。沒有更帥氣的跑到滑雪道上體驗  (同團有一對情侶很會滑雪喔!)

不過這樣子就已經很好玩了,如果上了滑雪道,大概會摔斷骨頭吧我想







一開始根本就一直狂摔,只要我一想控制方向控制速度,就會重心不穩,然後屁股就不由自主的坐下了

我以前看過電視,這真的是很安全的姿勢喔!請叫我安全摔倒高手!






滑雪一直摔倒不要緊,誰沒當過新手呢對不對?

蠢的是,我完全的沒有辦法控制方向。

只要一開滑,在沒跌倒的情況下,就會一直慢慢的加速往右前方前進



同團的一個男生,姑且叫他眼鏡兄吧,為什麼要特別提到他?

因為我曾經連續兩次的往他所站的方向失控的狂滑過去

就算我心裡有多麼想要改變方向,事實上卻什麼也沒發生

他兩次都眼睜睜的看著我以異常的姿態朝他接近,等到我快要撞到他時,才默默的往旁邊移動一步




眼鏡兄阿眼鏡兄,既然你都會閃了嘛,那為什麼不要早一點移動呢?

害我心裡著急的很,怕撞到你又怕直接在你前面摔個狗吃屎

這樣我要是每次上遊覽車看到坐在前面的你。我會覺得回想起丟臉的事,會感到生不如死的阿阿阿

眼鏡兄大概也很納悶,這個人為什麼一直要往他的方向滑吧



相信我,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往那個方向滑阿...........我想我的方向盤真的壞掉了吧!




除了眼鏡兄的事件之外,還有一個愚蠢的小小插曲

正當我得意的知道如何控制方向及速度時,最後一趟正想以帥氣的高速往下滑

首先穿越了兩團人身路障,接著的就是一片無人的坡道



突然間殺出了一對母子,我心想,如果他們沒注意到我的話,是不是要跟他們說聲excuse me呢?

才剛想完而已,我的嘴巴就情不自禁的張開破聲大喊,借過借過!!!!!!!!



堂姐說:你應該要說的是excuse me吧!

EJ:唔....我心裡真的是想要這樣子說的阿...........................................................

唉,心裡希望他們聽不懂中文,也沒注意到我的長相,眼鏡兄以後應該不會再碰到面了

這一個滑雪夜真是讓我出盡了洋相




滑完兩小時的雪之後到旁邊的小餐廳暖暖手,就這樣子跟領隊小杜聊了起來

然後我跟堂姐就和兩個導遊跟照相師一起走回飯店,不知不覺得好像變的認識了?

我們真的看起來很像很好熟的樣子嗎?

還到超市買了很好吃的泡麵回房間煮,雖然味道都差不多,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謝謝小杜。



一邊回憶著衝撞蠢事一邊大笑的就睡著了


第三天,結束。     (預告)---隔天要去新村女人街、樂天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