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這個標誌搶回來吧!






這絕對不是我第一次說,漫畫真的是超好看的



學生時期一碰到書我就停不下來,不到兩天就把浦澤直樹所有的進度追完
接下來的就是漫長的連載等待
因為劇情超棒,對於人與事的描寫真是細膩到不行
另外還有很經典的Monster還有危險調查員也是一定要看的大作!


作者在連載的中後期,還自己寫出了一首Bob Leonon作為賢知之歌
我每看一次更新連載都一定要配這首歌,不然就會渾身不對勁
浦澤直樹那滄桑的歌聲,太好聽了,超讚









對於這些作品的翻拍,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電影拍的不錯,音樂部分因為原著就是使用很多有名的搖滾樂
每次到威秀看到預告看板,響起T-REX的20th Century Boy,就會熱血起來
另外附加的是,大喀相當的多,根本就是賀歲片
只要是有看日劇或是日本電影的,一定對很多人不陌生
連竹中直人、小田向文世也出現了(往後還會有省電一哥去軋戲,這應該不算爆雷吧哈哈哈)



電影一共分三部曲,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第一部斷的地方讓我很有感觸,因為當時追進度就追到這裡而已
中間也因為等太久,不想很累的一直追連載,想一次看一本
所以也曾中斷過....
一旦停下來,要再次接上,還是要稍微溫習一下.....








我覺得電影拍的很好,特效是一般啦
劇情導引作的不錯,因為看過的人都會知道這是一部關係很複雜的作品
你需要擁有一些記長相、人名、細節的技能
因為相關的人太多了,時空又會跳躍,線索會不停的推翻更新
電影前段步調雖然有點慢,卻幫助大家先對每個角色有些基本印象



再來是選角的部分
除了賢知、雪次、貴理子、阿區以外,演出的人都選的跟原著很~像!!
死雙胞胎兄弟像死了,萬丈目也是超像















噹機也滿像的




而其中最像的獎項我終於想到要頒給誰了!
那個敷島教授的學生跟逃離朋友會的那個信徒!
真的是震撼性的相當像,請各位可以稍微翻一下威秀很有誠意擺上的漫畫~


這些根本是cosplay的配角,一波又一波的讓我想起那一頁一頁的原著








雖然電影中有一些小小的修改也有一些解謎的提醒
我想是無傷大雅啦,畢竟22本漫畫要縮成3部電影
不適時先點破,會很難慢慢鋪陳,怕會太趕
基本上我覺得是滿忠於原著的,對話很多幾乎都一模一樣,重看時會異常感動
阿長老爹的鋪陳太短了,這一段當初看漫畫我可是很揪心的嗚嗚





說實在的,看電影前我也沒有先複習
很多重要的訊息跟人名我老早就忘光光了
所以今天等於是又重看了一遍,聽到Bob Leonon真的是快要噴淚
不過好像不是浦澤直樹版本,大概是唐澤壽明唱的吧,演唱者是寫賢知
最後還有預告,看的到神乃還有蝶野刑警


沒看過原著的Bay也覺得超好看!
廳很小,人不多,不過看完真是大滿足



我覺得之後兩集有些點可能會哭出來,看漫畫時就很激動了!
已經開始偷猜下一部會斷在哪裡了



堤幸彥加油,要繼續把這部好漫畫繼續拍好喔~



明年一月底要撥第二部了~~~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